茶欢xh

小红书同名有后续

假如嫋嫋死在了被五公主推下水的那天(1)

  程少商还来不及反应,就被身后之人推进了水里,而少商也只识得半分水性,被有心之人推进水里已是惊骇不已,更何况那些站在岸边的贵女们还嬉笑的朝水里扔着石子,不让少商轻易上岸。而此时桥上也传来五公主轻蔑的声音:“这世上哪日不死人,一条人命而已,算什么大事”。

      少商已是极力让自己内心平静下来,却不曾想一只毒蛇已经悄悄绕上了她的脚踝,一口咬了下去,少商吃痛,双腿奋力向前一振,而那毒蛇也强追不已,眼见着少商脚踝处的毒血已透了鞋袜,在水中留下一丝丝血迹。

       程少商自觉不妙,这蛇毒怕是要发作了,现下被咬之处已是剧痛不已,便是一咬牙爬到了就近的岸边,幸而毒蛇未跟着爬上来。

       而早早跑到对岸的来嘲笑程少商的五公主见程少商爬到岸边,用着极为不屑的语气说着:“今日只是给你个教训,这次是无毒的蛇,下次便说不定了”便趾高气扬的领着众贵女离去。

可是这五公主却不知,明明是无毒的蛇却变成了有剧毒的蛇,明明本该无甚大事的程少商却死在了这天。

      原来这五公主走后,程少商已是累的体力全无,却还是强撑着挽起裤腿把毒血挤出来,这分明是有毒的蛇,那五公主却还说是无毒的蛇,不知有何用意。

      等程少商稍作处理完毕,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到长秋宫,只觉眼前一黑,倒在了皇后的宫门口处。

       过了好些时辰,都没有人发现,还是一个前来传话的宫婢发现了程少商,待凌不疑急急赶来时,程少商紧握皇后的手堪堪松掉,眼角流下了最后一滴泪。

         那原是剧毒的蛇,任谁被咬活下来的几率都是极小,何况程少商只是做了简单的处理,并未来得及请医士,于是,那个天真果敢的少女还未来得及见她未婚郎婿最后一眼,便死在了这秋末初冬的时节。

评论(4)

热度(837)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