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欢xh

小红书同名有后续

假如嫋嫋死在了被五公主推下水的那天(2)

  “少商!”凌不疑满脸不可置信,眼泪一下子涌了上来。皇后见凌不疑来了,便再也撑不住了,一下晕了回去,由身边的宫婢扶去医治了。

       凌不疑一个踉跄,跪到了程少商的床边,紧紧握住程少商的手,自孤城一战后,凌不疑不管再苦再累,处境如何艰难,从未留下过一滴眼泪。

       而此时,眼泪像决堤一般,重重的滴在地上,“少商!少商!”凌不疑紧紧的握住少商的手,企图能够叫醒她,但是他却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他紧紧握住的这只手的温度在渐渐变冷,这是少女生命流失的征兆。

       他感到了无力与惊慌,曾几何时,他也是这般,看着阿父阿母死在自己眼前,彼时幼年的他第一次经历家人的离去,内心悲伤,立誓要做保家卫国的大将军,不让百姓再受家破人亡之苦。

        而今日,天下太平不久,他自认为已是做的极好,上天这才赐予他遇见那一眼万年之人,并与之相遇相知相爱,然婚期就在眼前,他马上就要和她长厢厮守,结果却是叫他天人永隔。

       上天如此不公,为何他所爱之人皆要离他而去!而这次又是谁害了她,凡害他所爱之人,必是要让其付出代价的!

       “嫋嫋”凌不疑极力忍下心中的愤怒,用最温柔最温柔的语气在他最爱的女娘耳边一声声的唤着她。

        “嫋嫋,我今日本就是要来寻你的,你为何不再等等我”凌不疑把程少商另一只手一并圈握在自己手里,轻轻的吻了一下,然后放在自己脸庞,感受着这稍纵即逝的生命。

        “你可知,现在朝中人人都羡慕我,说我即将娶一位贤惠的女娘,就连圣上都夸你,夸你聪慧能干,将长秋宫料理得井井有条”说到这里,凌不疑似是骄傲的笑了笑。

        “少商,圣上之所以将皇后寿宴交付予你,并非因为你是我的女娘,而是因为只有你,才能将这寿宴办进皇后的心坎里”凌不疑接着说道,尽管声音已经沙哑。

        “过去总有人说你顽劣冷清,那是因为她们不了解真正的你,你这人,只要决定真心待一个人,那就是全心全意,掏心掏肺的好,就算自己受了委屈,也…”说到这,凌不疑哽咽了一声,抬手抹了抹眼泪,发现再也说不下去了。

       一想到有人害得嫋嫋这般,凌不疑已是竭力掩住眼里的杀意,最后只嘶哑的在她耳边轻轻说了一句“嫋嫋,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

评论(6)

热度(67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